晴時多雲

台開總經理 邱復生之女邱于芸接任

2018/06/20 19:14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開(2841)今天董事會通過將由邱于芸出任總經理,由於邱于芸為董事長邱復生女兒,這也宣示台開正式進入父女共治時代。

邱于芸表示,這是一個新模式新責任承擔的開始,最重要是讓台開繼續下一個新的五十年,永續發展。她指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讓台開所有開發案藍圖的實現,當所有開發案都建設完成之後,再進入資本市場,以資金管理讓地產優化,如透過REITs(不動產證券化)的模式。

台開新任總經理邱于芸,倫敦劍橋大學博士、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曾任文化部次長、北科大助理教授、政大公企中心組長、品牌台灣協會秘書長、台灣創新發展公司董事等,並被譽為台灣微型創業空間的先驅者,成功創辦飛市達創意創新中心、「創立方」微型創業空間、卡士達創業加油站等,運用國內外文創與科技資源,協助青年創業和企業創新,讓新創團隊孵化、茁壯,建立全球資源交流平台,協助好點子商品化,並邁向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