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誠股東會 陳亞男升任總座

2018/06/20 19:2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勤誠(8210)今(20)日召開股東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元,以今日收盤參考價42.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7%。而董事會決議原董事長特助暨全球業務處副總陳亞男升任總經理,發言人更動由全球財務處財務長暨總管理處副總鄒戈逖擔任。

董事長陳美琪表示,公司正處於營收成長和轉型之際,為了下一個階段做好調整與準備,因此做出營運團隊的調整,借重公司優秀主管才能,追求公司加速成長。

勤誠受惠於全球雲端資料中心需求成長,伺服器機殼相關產品出貨增加,2017年全年合併營收55.1億元,年增5.8%,因材料上漲以及產品組合、銷售地區比重改變,平均毛利率下滑至26%,使得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4.6億元,年減24.1%,每股稅後盈餘(EPS)3.80元。董事會仍決議維持高配息的股利政策,今日股東會通過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元,配發率將近8成,以今日收盤參考價42.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7%。

隨著5G基礎建設加速啟動,雲端運算、物聯網、AI等資料中心需求成長的長線趨勢樂觀,此外,英特爾新一代伺服器平台Purley的換機效益預期下半年顯現,勤誠對今年的展望持穩健樂觀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