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yPal再併支付公司 砸120億收購Hyperwallet

2018/06/20 16:43

PayPal今(20)宣佈,為增強其網路和手機支付能力,將以4億美元(約新台幣120億元)現金收購金融科技公司Hyperwallet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支付公司「PayPal」日前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58億元)收購瑞典新創公司「iZettle」,創下PayPal有史以來最大收購。PayPal今(20)宣佈,為增強其網路和手機支付能力,將以4億美元(約新台幣120億元)現金收購金融科技公司Hyperwallet 。

加州金融科技公司Hyperwallet的業務,為提供在電商網站經商的各國賣家和供應商方便收款的平台,整合了超過200個國家的手機、卡片、銀行帳戶等支付方式,可依據收款人的所在地區轉換貨幣。

綜合外電報導,網路支付公司PayPal今宣佈以4億美元收購Hyperwallet,並稱此收購增加了PayPal在全球電商平台和市場的支付選擇,可吸引新賣家使用PayPal的支付平台。PayPal營運長雷迪(Bill Ready)表示,該公司已考慮收購Hyperwallet近1年,而Hyperwallet的業務和營運狀況也符合PayPal的期待,並補充了PayPal現有市場的服務。

此交易目前正受監管機構批准,並預計於今年第4季度完成。PayPal股價上過去1年上漲60%,標普指數同一時間則上漲13%。

PayPal於5月曾宣佈,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58億元)收購製造手機信用卡讀卡機,及提供中小企業電子支付產品的瑞典新創公司iZettl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