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殯葬天王金援長笛公主 李世聰被爆買寒舍股票

2018/06/20 07:03

賴英里有「長笛公主」封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中,「殯葬天王」龍巖總裁李世聰被拍到與「長笛公主」寒舍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今又爆出2人已成了事業夥伴,除共同投資騰達航空,李世聰更悄悄入股寒舍力挺賴英里。

李世聰為龍巖集團總裁。(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據調查,寒舍最新10大股東名單曝光,第一大股東是日本保養品牌佳麗寶代理商東方美,持有16.9%;其次是蔡辰洋胞弟蔡辰威的投資公司宣威15.38%,至於第9大股東「國泰世華銀行託管皆添有限公司投資專戶」則是新面孔,背後老闆其實大有來頭。

《鏡週刊》報導,此專戶也投資台鹽、信義房屋、昇陽建設,而這個戶頭的背後大老闆,就是龍巖李世聰。據了解,李世聰為了挺賴英里,打從去年開始,以「國泰世華銀行託管皆添有限公司投資專戶」陸續買進寒舍股票,並以1.7%持股名列寒舍第9大股東。

週刊直指李世聰、賴英里除了交情匪淺,已默默成了事業夥伴。在李世聰神祕專戶曝光後,已衝擊到寒舍明年的董監事改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