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集團又有新動作? 奇力新、美桀20日同步暫停交易

2018/06/19 23:03

首次上稿 19:21

更新時間 23:0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巨集團旗下的奇力新(2456)日前才傳出內線交易,今天下午櫃買中心公告,奇力新與美桀(5255)因有重大事項待公布,明(20)天將暫停交易。

櫃買中心今天公告,櫃買中心奇力新公司因有重大事項待公布,櫃買中心公告該公司上櫃轉換公司債暨以其為標的之認購(售)權證自6月20日起暫停在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該公司將於前開重大訊息公布後,再申請恢復交易。

股后國巨近期動作頻頻,旗下的鋁質電容廠凱美(5317)今天才宣布併購帛漢(3299),帛漢每股將換發凱美電機普通股0.93股。接著又傳來奇力新明天停牌的消息,不排除國巨集團再度發動併購。

而同是被動元件廠的美桀晚間也公告,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櫃買中心同意暫停交易日期。外界猜測,奇力新繼日前換股合併美磊後,再度發起被動元件電感廠整併,將是奇力新今年第2次併購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