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獲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僱主獎

2018/06/19 14:01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榮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該獎項於台灣區首度舉辦,友達於各項目評鑑綜合表現優異突出,獲得評審團的高度肯定,並為首屆電子產業組唯一獲獎企業。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項評選,由相關行業專家、學者、記者和政府代表所組成的審查委員會,透過企業調查報告、員工匿名問卷調查、工作現場稽核與實地環境參訪等,以全面性評鑑系統呈現其鑑定過程的完整性與真實性,選拔出不同領域的傑出企業品牌。

友達展現全方位優異成績,尤其在員工對公司的認同度、良好的工作氛圍、工作的成長性等評鑑亮眼,於電子產業組脫穎而出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項殊榮。

 

友達永續長古秀華表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提供多元發展的工作機會,為員工打造友善正向、健康安全的職場環境,一直是友達努力的目標。

友達為全球化企業,尊重包容多元族群的員工並一起促進共融成長;提供優質教育並重視人才培訓,積極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塑造優質平權的工作環境,友達相信員工是企業深化永續競爭力的最佳夥伴。

 

在提供優質教育方面,設立友達大學並規劃未來學院、理學院、工學院、領導力學院、品質學院與通識教育學院等六大學院,依據核心專長及下一階段人才培育需求,系統性規劃訓練藍圖,也藉由職務輪調展開優質人才培育計畫。

在推動友善平等職場方面,友達透過職務再設計、工作環境改善等,擴大身障人士的工作範圍,提供身心障礙人士多元的工作機會。

此外,友達全球女性員工占員工總人數達35%,而女性管理階層比例也佔20%。尤其對孕婦員工提供全方位的照顧,以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場所,讓女性在職場也能充分發揮所長,在業界帶動良好領導典範,傑出表現入選「彭博性別平等指數」。

 友達重視工作與生活平衡發展,鼓勵同仁培養興趣參與社團,目前全球有超過100個社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