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車位皆破百萬元! 大安區最貴、文山最便宜

2018/06/18 15:11

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公佈了106年的不動產市場動態年報,顯示台北市中車位最貴的區域為大安區,最便宜的則為文山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狹人稠,無論是房屋還是車位都高價,讓一般民眾可能會哀嘆「買不起」。台北市政府地政局日前公布106年不動產市場動態年報,顯示了台北市平均車位最貴的區域為大安區,最便宜的區域則為文山區,不過均價皆突破百萬。

停車位一般依照不同形式而有不同價位,包含坡道平面、坡道機械、升降機械等,本次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公佈的數據,坡道平面停車位以大安區最高,平均售價326萬元,最低的則為文山區,平均售價186萬元;機械車位方面,地政局含括了坡道機械及升降機械,同樣以大安區的183萬元居冠,文山區的122萬元則為最低。而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台北市最貴的車位在信義區豪宅內,要價800萬元。

地政局不動產市場動態年報中另外顯示,統計全台市停車位價格和房市比較,坡道平面為每坪房價3.68倍,機械車位則為每坪房價2.29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