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佈局自駕車 挖角Waymo工程師

2018/06/17 22:10

蘋果執行長庫克稱自駕車是「AI之母」,並頻頻挖角Google AI人才。(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駕車曾被蘋果執行長庫克譽為「AI之母」,但過去蘋果內部對自駕車發展始終守口如瓶。不過近期蘋果從Alphabet(Google母公司)的Waymo部門挖角一名自駕車工程師,蘋果15日表示,這標示了蘋果發展自駕車的野心。

據《CNBC》報導,被挖角的工程師 Jaime Waydo,過去是Waymo的系統工程師,更早以前則任職於NASA。

目前蘋果雖然未公開任何與自駕車有關的產品,但仍動作頻頻,目前蘋果已獲得加州自駕車試驗許可,並曾發表相關研究。此外,今年4月時,蘋果也宣佈聘請Google前AI部門經理John Giannandre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