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擬技術夯 VMware推出次世代網路功能虛擬化平台

2018/06/15 17:1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方案廠商 VMware(NYSE: VMW)日前在 2018年5G世界大會上宣佈推出VMware 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 3.0,為通訊服務供應商(CSP)推出符合正式營運標準的次世代網路功能虛擬化(NFV)平台,協助改善軟體定義及基於開放標準的5G與多雲電信網路運營商的經濟效益。

由於5G網路的革命性關鍵點,就是核心網路不必再使用昂貴且複雜的專屬軟硬體設備,只要採用一般的伺服器和網路路由器、以及網路交換器,即可提供服務,大幅降低核心網路部署成本,也減少對方案提供商的依賴程度。

VMware指出,最新版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整合了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Carrier Edition 5.0,可大幅提升網路效能、全新營運商等級網路功能和基於意圖的服務保障。

VMware電信NFV業務部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Shekar Ayyar指出,全球已經超過50家通訊服務供應商,採納並部署VMware NFV解決方案,提供多種使用場景,支援行動用戶數也已超過3億。

據悉,VMware vCloud NFV包括5GReady NFV基礎架構(NFVI)平台,能支援快速推出低延遲、高網路吞吐量的次世代服務,並支援大規模分散的終端與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