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陳國榮:今年車市與去年持平

2018/06/15 13:05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裕隆(2201)副董事長陳國榮指出,今年國內車市在舊換新貨物稅補助政策持續推動下,預期全年銷售量可望與去年持平。

 裕隆今日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因腳傷請假,委由陳國榮代為主持。

裕隆(2201)副董事長陳國榮。(記者王憶紅攝)

 陳國榮指出,去年8月是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發展的第10年,累計第10萬輛的U5 SUV新車在三義工廠正式下線,寫下台灣自主品牌汽車的新里程碑,未來將持續提升生產能力,引入智慧工廠新科技,進一步厚實客戶品牌價值。

 在轉投資中國市場部分,陳國榮表示,裕隆轉投資東風裕隆積極推動「510計劃」,預計5年內推出10款新車,掌握中國車市成長腳步。

 陳國榮表示,裕隆多角化跨足房產事業,去年轉投資成立裕隆建設,推動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住商區基地已在去年10月動工,預計明年第1季對外銷售,2022年取得完工執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