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郡董座鄭明智:將在5G高頻時代勝出

2018/06/14 11:03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軟板供應鏈台郡(6269)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台郡董事長鄭明智表示,台郡將在未來5G高頻時代勝出,未來2年將投資百億元,再蓋2座新廠,投資規模是過去5年的總和,將結合新材料、多層軟板、高頻模組、半導體製程等新領域,持續以多元化創新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鄭明智表示,去年落成投產的高雄新廠,已成功量產次世代20um的高階軟板,中國廠則長期佈局著重在高效率的自動化生產線,高頻及半導體新產品已成功獲得客戶初步認證,這些技術、製程突破將為公司營收及獲利帶來下一階段成長的動力。

 台郡去年績效創歷史新高,去年合併營收258.5億元,年增35%,稅後淨利30.6億元,年增34%,每股盈餘10.07元,年增19.5%。

台郡今日召開股東會。(記者卓怡君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