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霄電廠報廢機組疑漏油悶燒 台電:不影響供電

2018/06/13 20:26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通霄電廠上月底才因輸電線路跳脫,造成苗栗通霄、苑裡地區7萬戶大停電,未料半個月內,電廠內已報廢的舊機組傳出火警,台電表示,火勢已撲滅,並未影響供電,火警確切原因還要進一步追查。

苗栗通霄電廠指出,舊2之3號機已報廢、拆除,但機組旁的管溝疑似漏油,引發火警,廠內人員指出,火勢並不大,很快就撲滅,並未造成損失,也不影響供電。

台電表示,委外包商進行拆移通霄電廠除役機組2之3號機組,工作區域完全圍籬,但今下班後電廠值班員發現潤滑油槽下方有煙管路有悶燒的情況,電廠值班人員先以滅火器自行滅火,消防隊約在晚間7點進廠協助,火勢已撲滅。

台電指出,該場火警未波及其他設備,目前由消防隊持續監控中。據了解,該報廢機組有研究用途,因此切割留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