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攝影迷照過來!SONY推960GB超大硬碟 1次拍滿萬張RAW檔

2018/06/13 14:3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專業數位相機拍攝的檔案越來越大,但高速記憶卡容量卻很有限,以Sony 支援UHS-II 規格的128GB的SDXC記憶卡而言,最大讀取速度雖可達300MB/ 秒,充分支援Sony α7RIII高速連拍,但售價近9千元也十分驚人,不過3C界名言「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今天再度得到驗證,Sony今天在台發表SL-E系列硬碟,其中SL-E1容量達960GB,可經由電腦串接α7RIII,但售價僅12290元,售價是SDXC的1.3倍,但容量足足7.5倍,滿足專業攝影的大容量需求。

SONY SL-E系列,50g的機身尺寸僅約名片大小,比智慧手機還要小。(記者陳炳宏翻攝)

Sony今日在台發表最新支援Type-C的外接式固態硬碟(SSD)SL-E系列,50公克的機身,僅約名片大小,可支援最大達960GB的儲存容量,搭配Sony α7RIII等專業數位相機與電腦連線,可在進行拍攝工作時,透過電腦傳輸,將拍攝的影音或相片資料,直接存到外接硬碟中,最多可1次儲存萬張RAW檔。

Sony表示,SL-E系列SSD硬碟,具備穩定高效的儲存容量,可提供商務運用或專業影像工作者更高效率的支援,針對專業級數位攝影工作,Sony SL-E搭配Sony α7RIII等數位相機與電腦連線進行拍攝工作時,可方便搭配多種裝置使用,大幅增加便利度。

SONY SL-E系列,50g的機身尺寸僅約名片大小,超小巧的設計可支援最大達960GB的儲存容量。(翻攝網路)

SonySL-E共有960GB、480GB及240GB等3種容量,支援USB Type-C/USB3.1 Gen2介面,讀、寫速度分別高達540MB/s及520MB/s,無論備份、檢查或編輯資料,都能提升整體傳輸且增加工作效率。

透過電腦串接,SONY專業相機,可直接將拍攝資料,儲存到SL-ESSD硬碟中,不用擔心電腦硬碟容量會爆滿。(SONY提供)

Sony也指出,為了支援更可靠穩固的使用,SL-E機身內部無任何可移動零件,因此更加強了裝置防震能力,降低可能因機械故障而損失珍貴資料的機率。

SL-E系列,50g的機身尺寸僅約名片大小,超小巧的設計可支援最大達960GB的儲存容量。(SONY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