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售蕉助農 中油加油站每串65元

2018/06/13 10:44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今年香蕉量多影響價格,中油今表示,即日起全台百座直營加油站協助販售香蕉,香蕉為來自嘉義的香Q「山蕉」,每串約3公斤、售價65元。

香蕉盛產,中油全台直營加油站即日起販售來自嘉義的香Q「山蕉」助農,每串約3公斤、售價65元。(中油提供)

今年少雨天熱,部分農產大豐收,其中香蕉因農民搶種,產量暴增價跌。中油協助農民販售香蕉,今表示啟動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協助嘉義蕉農銷售1.8萬公斤的香蕉,品質優良;香蕉每串約3公斤、售價65元,希望民眾加油時也能順手購買,一同幫助台灣農業。

中油也表示,香蕉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這次販售的是種植在山坡地的「山蕉」,口感香Q,竭誠歡迎大家一起品嚐,以行動力挺臺灣蕉農。因數量有限,建議消費者購買前先洽各站點

中油也指出,今年已陸續協助農民販售洋蔥、蒜頭、芒果等作物,深獲民眾好評,以照顧農民及服務消費者為出發點,不以營利為目的,因此均以成本價銷售,提供農產品自產地直銷消費者的通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