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租金狂漲打敗 信義區20年名店Brown Sugar歇業

2018/06/12 15:30

有超過20年歷史的台北知名老牌爵士音樂餐廳「Brown Sugar」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突然宣布暫停營業。(圖片擷取自Brown Sugar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超過20年歷史的台北知名老牌爵士音樂餐廳「Brown Sugar」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無預警在臉書上宣佈,不堪成本負荷,即日起暫停營業,讓不少5、6年級生感到錯愕。

黑糖音樂餐廳6月12日於臉書粉絲團宣佈,由於受到總體經濟的影響、消費型態的改變、成本逐年的增加,誠然不適經營,雖萬般不捨仍不得不暫停營業,本公司將研擬新的經營項目。(圖片擷取自Brown Sugar臉書)

黑糖音樂餐廳6月12日於臉書粉絲團宣佈,由於受到總體經濟的影響、消費型態的改變、成本逐年的增加,誠然不適經營,雖萬般不捨仍不得不暫停營業,將研擬新的經營項目。

位於信義區的Brown Sugar黑糖音樂餐廳,是台北知名的爵士音樂餐廳,最早店址位在金山南路,過去曾有不少國內外歌手駐唱演出,知名歌手黃小琥、林曉培等人都曾在此演出,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共同記憶。

今天宣布歇業後,不少民眾紛紛在底下留言「傻眼」、「感謝你讓我聽認識黃小琥、李聖傑」「謝謝您們曾經給我美好的回憶⋯⋯哭泣」,而Brown Sugar從今天起就暫停營業,讓想把握最後1次機會重溫回憶的民眾都措手不及。

據《蘋果》報導,餐廳員工透露,餐廳經營20年來被漲20次租金,光是租金成本就不堪負荷,由於Brown Sugar品牌已在台經營多年,未來將會另覓較小店面繼續經營。

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黑糖餐廳曾在2016年,出售給從金革國際唱片起家的上市建商三發地產旗下孫公司金品餐飲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