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D傳供應中國海信OLED面板 有望轉虧為盈

2018/06/11 17:5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LG Display(LGD)傳出即將對中國電視製造龍頭海信(Hisense)供應OLED電視面板,最快有望在2018年第3季就有機會看到海信推出OLED電視。

綜合外媒報導,繼松下電器(Panasonic)、飛利浦(Philips)、索尼(Sony)及東芝(Toshiba)先後加入OLED電視陣營,現在傳出中國電視製造龍頭海信(Hisense)也想加入戰局,搶食OLED電視商機,這對南韓面板廠 LG Display(LGD)來說是一大利多。

業界觀察家認為,LGD因有海信的加入,使得OLED電視面板產量及價格將會有所增長,LGD將有望因OLED需求攀升,讓該公司的OLED電視面板部門的營益,一改目前悽慘狀,轉虧為盈。

LGD今天(11)股價收在22250韓元,跌幅0.45%。

LG Display(LGD)傳即將對中國電視製造龍頭海信(Hisense)供應OLED電視面板。(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