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控霸凌李紀珠? 吳欣盈發文澄清「不再沉默」

-0001/11/30 00:00

新光金雙姝爭議持續延燒,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圖)今在臉書發出聲明澄清。(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光金(2888)雙姝爭議持續延燒,新光大公主吳欣盈今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這1年多來被媒體、名嘴用不存在的事情指控,這次更被媒體用「霸凌」來暗指與她相關,「如果我再不澄清,被潑到我身上的髒水即使乾了,恐怕也永遠臭了」,吳欣盈更強調,為了捍衛名譽與新光聲譽,必要時她將會訴諸於法律。

吳欣盈在臉書上表示,過去1年多常在報章雜誌、談話性節目出現她的名字,有些她根本沒做過的事、沒說過的話,卻被媒體和名嘴弄成「兩個女人戰爭」的劇本,「可笑的是,除了我自己的名字之外,其他,都非常陌生」。

吳欣盈表示,原本她還對這些一笑置之,但這次媒體以聳動的「霸凌」為標題,並暗指與她相關,如果她再不澄清,這些被潑到她身上的髒水就算乾了恐怕也永遠臭了。

吳欣盈表示,她不解為何每次董事會之前的議題,或甚至是開會對話的內容,都會在媒體曝光,她懷疑這種選擇性的報導是「特定人士操作」,而她不懂議題炒作,也和媒體無淵源,這1年多來媒體片面式的指控,讓她成為「雙姝怨」的八卦主角。

吳欣盈強調,她在董事會上就事論事對績效要求,卻被扭曲為「兩個女人的戰爭」、「不友善的工作環境」,且卸下董事後,她持續提出建言,卻被指控成「不當之干預」,還被政治人物貼上「違反公司治理」的標籤,這是何等諷刺?

吳欣盈表示,她的背景讓她必須被人拿著放大鏡檢視,但她希望放大鏡要看到真實,「對於所有的不實指控和報導,為了捍衛新光的聲譽及我的名譽,必要時我將訴諸法律,還我一個公道」。

吳欣盈在臉書PO出文章,強調為了捍衛名譽與新光聲譽,必要時她將會訴諸於法律。(圖擷取自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