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衝半導體布局 相關計畫「現在進行式」

2018/06/11 08:5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在演講時強調「半導體我們一定會自己做」,如今鴻海集團已展開了半導體的佈局。媒體報導,鴻海旗下半導體次集團總經理暨夏普董事劉揚偉證實,有與國內記憶體大廠旺宏接觸過,也將會和韓國的SK集團深化合作。

《經濟日報》報導,劉揚偉指出,鴻海集團近年對外以「S次集團」發展半導體領域,納入集團內陸續發展的晶圓設備、封測、IC設計與服務等領域。

劉揚偉透露,集團投資的夏普擁有8吋廠,有醞釀投資或擴大廠區的計畫,鴻海也有和SK集團長期策略聯盟合作,可能會進入下世代特殊記憶體佈局。

劉揚偉也證實國內記憶體大廠旺宏團隊,有和鴻海S次集團接觸過;他表示,未來將善用中國資源,在當地衝刺半導體發展,強調相關計畫為「現在進行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