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佑-KY5月營收0.87億 連續9月成長

2018/06/09 11:35

崇佑-KY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張建智(右)與原董事長楊明洲(左)交接。(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崇佑-KY(5543)昨(8)日公布5月營收為0.87億元,且連續9個月單月營收均持續成長;累計2018年1至5月營收為3.9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34%。

崇佑-KY表示,受惠持續提升旗下自有品牌「Buima」、「Syntex」於中國金屬建材市占率之表現,並強化集團多國業務銷售拓展,包括浙江安諾優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達功(上海)電腦有限公司等案源訂單出貨挹注,帶動金屬天花板、金屬隔間牆體於中國、新興市場等地區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此外,為擴大集團營運規模,已於中國、澳洲地區派駐銷售代表,就近服務客戶需求並擴大當地市場接單表現,未來不排除針對其他地區市場採取異業結盟合作模式,創造集團整體營運保持良好成長動能。

崇佑-KY也說,以目前接單案源來看,仍持續看好生技醫療、公共工程等產業銷售表現持續暢旺,且於4月以來台幣兌人民幣匯率貶值,可望減輕第一季受業外匯兌損失衝擊,並產生匯兌回沖的挹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