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92億售出股權 白木屋賣給全聯

2018/06/08 15:47

景岳生技今宣布白木屋將由全聯接手,圖為桃園白木屋觀光工廠。(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王憶紅/台北報導〕5月底停業的白木屋確定出售,將由全聯接手!

景岳生技今天下午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白木屋股權全數賣給全聯,售價7.92億元。(資料照)

景岳生技今天下午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指出,公司持有100%持有子公司白木屋食品公司因持續營運虧損,考量可能無法轉虧為盈,且為了公司未來發展需要,因此董事會決議出售白木屋食品公司所有股權。

景岳出售白木屋金額為新台幣7.92億元,預計處分利益為9904萬元,出售對象為全聯實業公司。

景岳發言人王美玲表示,停業之後就開始有人洽談,並進行條件篩選,除了金額外,出售對象也須是烘培業相關,與全聯將在今天正式簽約。

全聯指出,因與阪急BAKERY合作開發阪急麵包,為進一步拓展販售市場,因此購入白木屋的廠房設備供阪急BAKERY使用。

全聯表示,一直秉持不開工廠的想法,故此採購案,並不會影響與原有烘焙廠商的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