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宏圖:國泰金期今年繳出比去年更好成績單

2018/06/08 11:15

國泰金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蔡宏圖指今年可望繳出比去年更好成績單。(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今天開股東會,董事長蔡宏圖致詞時表示,去年儘管國際經濟情況變化很大,但國泰金仍繳出不錯成績單,展望2018年,延續去年復甦程度,無論美國或歐元區,都會較去年有一些成長。從這幾大經濟體今年表現審慎樂觀看來,相信國泰金在此氛圍下,受益於審慎樂觀的全球發展,也期待國泰金將繳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績單。

國泰金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蔡宏圖指今年可望繳出比去年更好成績單。(記者廖千瑩攝)

國泰金今天舉行股東會,因為去年金控稅後獲利567億元、每股賺4.47元表現亮眼,加上沒有特別議題,整場股東會不到9點40分就結束了。

至於國泰金新南向海外布佈,李長庚表示,東南亞方面印尼持續、越南人壽產險也有擴大,把海外布佈得更綿密。另在金控獲利第3引擎資產管理上,國泰繼100%收購康利資產管理後,也打算收購1家丹麥資產管理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