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進太陽能電廠有成 中美晶於矽品中科廠併聯發電

2018/06/06 09:49

矽品中科廠電站照片。(中美晶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美晶(5483)今(6)日宣布,已於矽品精密中科廠建置半導體業廠區最大的太陽能電站,且今年5月完成併聯發電。

中美晶於矽品精密中科廠屋頂設置2.8MW的太陽光電系統,占地面積約5座足球場,每年約可貢獻超過350萬度的發電量,可供應約計1000戶住家的每年用電量。此電站的建置完成,每年約可減少近2000公噸二氧化碳排放,相當17萬棵樹一年的碳吸收量。

中美晶指出,此套綠電系統的建置,協助矽品精密以再生能源自然發電的方式,提升綠電節能的企業形象,更符合國際綠色供應鏈的要求。

此套太陽光電系統,最關鍵的設備「太陽能模組」,是採用中美矽晶技術高超且品質優良的太陽能電池,於台灣製造模組,並通過能源局VPC高效模組品質認證,是太陽能產品的品質保證,具有最佳的發電效能。

中美晶指出,此電站建置完成後,中美晶藉由後續專案管理的縝密規劃與軟體監控的資源投入,輔助矽品精密中科廠的太陽光電系統發揮最大效能,對減緩全球暖化盡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