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IS通過配發9元現金股利 今年資本支出上看百億

2018/06/05 11:17

GIS通過配發9元現金股利,董事長周賢穎今年資本支出將達百億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觸控面板廠GIS-KY業成(6456)今日股東會順利通過配發9元現金股利,GIS董事長周賢穎表示,今年淡旺季狀況跟往年相當,8月之後客戶新產品放量,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

GIS去年營收突破千億元門檻達1308億元,創公司成立以來最佳成績,稅後盈餘69.5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1.46元,超過兩個股本,股東會通過配發9元現金股利,也是歷年最佳。

展望今年,周賢穎說,GIS上半年已經通過資本支出75億元,全年資本支出將落在100億元上下,主要用於平板窄邊框投資、手機外掛觸控設備,並將持續擴充NB模組產能,產能預計從30萬片提高到50萬片。

在新產品部分,周賢穎指出,GIS去年推出的手機屏下指紋辨識模組,採超聲波技術,去年已經小量出貨,今年技術更成熟,預期下半年數量放大,周表示,指紋辨識模組,競爭激烈,價格沒有預期好,不過屏下指紋辨識技術難度較高,單價好很多。

另外在車用市場上,GIS也打入日系、德系客戶供應鏈,今年剛拿到案子,預期明年放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