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首創 華南銀行推出「刷臉」無卡提款

2018/05/30 21:25

華南銀行全國首創行動銀行結合ATM提供「刷臉」無卡提款。(華南銀行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金融領域運用生物辨識技術為市場所趨,華南金(2880)旗下華南銀行在FinTech(金融科技)領域上更是不遺餘力,全國首創推出臉部辨識登入服務,只要綁定華銀首創的隨行保鑣機制,就可享受快速「刷臉」無卡提款、刷臉轉帳、刷臉行動支付等三大刷臉功能。

華銀表示,早在2017年9月就創公股銀行之先,導入生物辨識技術於行動銀行,推出指紋辨識、圖形認證的兩大登入便捷服務,並於去年11月蘋果手機推出臉部辨識(Face ID)後,成為首家導入臉部辨識服務的銀行,展現在金融科技領頭羊的角色。

華銀指出,客戶現在只要於手機刷臉後,轉帳、領錢、支付只需要簡單3步驟,即可快速完成傳統複雜的交易,使客戶能立即體驗金融科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未來會持續在FinTech領域上,從客戶的體驗出發,提供客戶更便利、完善的金融智慧生活,並將於行動銀行陸續推出「智能理財」、「智能客服」等服務,讓客戶無縫接軌數位金融的便利,建構客戶與銀行雙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