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佑-KY新任董座 張建智掌舵

2018/05/29 19:11

崇佑-KY新任董座兼總經理張建智(右)與原董事長楊明洲(左)交接。(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崇佑-KY(5543)今(29)日舉辦2018年股東常會,除承認2017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和各項討論事項,以及2017年盈餘分配案,配發每股0.8元現金股利外,更選出新任董座張建智(原已擔任總經理職務),原董事長楊明洲則宣布退休。

崇佑-KY指出,此次股東會進行全面改選董事(含獨立董事),依公司章程規定,票選出董事7席(含獨立董事3席),新當選董事包括林建興、張建智、陳帝生、唐後隆,3席獨立董事則由田嘉昇、李訓良及張恭誨擔任,新任董事(含獨立董事)任期3年,自2018年5月29日至2021年5月28日止。

崇佑-KY表示,展望未來以提升集團整體獲利持續優化為首要目標,採取優化產品銷售結構、研發新款金屬建材產品以提升產品平均單價,及擴大台灣、東南亞市場業務接單等三箭齊發營運策略;此外,也將運用台灣、中國、歐洲及東南亞等多地的業務通路,爭取與更多業者合作的機會,有助訂單能見度及產能利用率保持在一定的水準,創造整體營運長期穩定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