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併購後 普思中國東莞廠傳出大罷工

2018/05/28 11:50

在國巨併購後,普思中國東莞廠傳出大罷工。 (圖擷取自集微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被國巨併購的美商普思電子,傳因未在併購前向中國東莞廠員工提出相關權利說明,造成員工的不滿,引發大規模的罷工事件。

根據《集微網》報導,普思電子中國東莞廠員工表示,從被國巨併購的消息傳出後,至今公司也沒有對員工的後續處理方式提出說明,像是原本的工作合約是不是也必須重簽、相關的工作年資該如何賠償等問題,也有員工表示,普思電子目前的生意很好,對於為何要賣給國巨感到質疑。

對於普思電子中國東莞廠傳出的罷工事件,國巨表示,目前這件事情還未經證實,對此不做任何的評論,但相信普思電子會完善的處理這件事情,而普思電子總公司方面目前則未做出任何的聲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