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FII中籤率估0.5% 小股民抽中現賺近10萬

2018/05/24 11:33

工業富聯將在中國A股上市,市場預估,FII網路中籤率僅0.5%,抽中1籤馬上就能現賺近新台幣10萬元。(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將以工業富聯在中國A股上市,今天起也開放小股民網路申購,市場預估,FII網路中籤率僅0.5%,抽中1籤馬上就能現賺近新台幣10萬元。

《澎湃新聞》報導,有市場分析人士指出,FII網上發行申購上限相當的企業,網路中籤率約為0.47%到0.51%,預估工業富聯中籤率也將約在0.5%左右。

至於中籤後股民可以賺多少,報導引述中信證券統計,2018年以來上市新股平均的漲停板數為6.9個,連續漲停板超過10個的新股有10支,甚至有公司連續17天漲停。

因此,海通證券依近1年來公司約漲停7次來計算,每中1籤FII,股民的收益將超過2萬元人民幣(約9.5萬元台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