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調降汽車關稅 特斯拉火速宣布降價

2018/05/23 11:01

在中國調降汽車關稅後,特斯拉率先宣布降價。(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近日表示將調降汽車進口關稅至15%,對外國車商來說是項大利多,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更火速宣布降價,降幅在4萬元至9萬元人民幣不等(約19萬元至42萬元新台幣)。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政府將從今年7月1日開始,將汽車關稅降至15%,汽車零部件關稅降至6%。

在中國財政部公布調低汽車進口關稅後,特斯拉率先調降了Model S和Model X的售價,雖然特斯拉官方沒有透露詳細的價格調整,但有外流的文件顯示,降幅在4萬元至9萬元人民幣不等。

根據流出的降價文件顯示,Model X P100降價最多,超過9萬元人民幣;但相關人士透露,因為特斯拉在中國沒有經銷商,全為直營,所以調價是特斯拉銷售人員內部估算的數據,並非最終數據。

相關人士還稱,由於特斯拉全部為進口,所以降價的車輛,要以車輛到中國進關的時間為準,並不是中國車主7月1日買到的車都能降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