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官員批加密貨幣是鬧劇 經濟學家:比特幣價格歸零性很高

2018/05/22 12:56

投資管理公司先鋒的經濟學家戴維斯(Joe Davis)則說,比特幣的最大威脅可能來自各國央行,這種加密貨幣的價格很可能歸零。(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從出現至今,詐欺狀況多於實用,讓股神巴菲特、比爾蓋茲及分析師們不看好比特幣的前景,經濟學家認為,比特幣最大威脅,可能來自各國央行,且價格歸零的「可能性很高」。

根據《FXSTREET》報導,美國聯準會(Fed)明尼亞波利斯聯準銀總裁卡斯哈里(Neel Kashkari)昨(21)日表示,加密貨幣發展至今,謠傳和欺詐多於有用之事,且由於創造新的加密貨幣難度不高,讓一些人認為假裝以推出某種新東西,只要能誘使足夠的人購買,便可以擁有巨大財富,這讓卡斯哈里認為,加密貨幣已變成了一場鬧劇。但儘管如此,卡斯哈理也坦言,這不表示加密貨幣永遠是鬧劇,未來或許會有一些加密貨幣將能存活下來。

根據《CNN》報導投資管理公司先鋒(Vanguard)的經濟學家戴維斯(Joe Davis)認為,虛擬貨幣並非貨幣,若要作為交易媒介,虛擬貨幣存在的不確定性仍高,再加上其波動性過高,不適合做為儲備。他也指出,虛擬貨幣的最大威脅可能來自各國央行,恐會讓其價格歸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