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人一套房!去年營收創新高 老董霸氣給福利

2018/05/18 11:20

中國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霸氣承諾給員工一人一套房。(圖擷取自《視覺中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格力電器近日舉行員工大會,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當著員工的面,大氣承諾每位做到退休的員工一人一套房。

綜合中媒報導,「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證我也承諾,一人一套房」董明珠表示,這件事已經在規劃中,且珠海市委市政府已答應給格力可蓋1萬間房的用地,鼓勵員工更專注在工作上,「只要做到退休就給你,房價再高都和你沒關係」不過有個前提,員工得對格力專一,只要離職房子就會被收回。

最近網上董明珠要退休的傳聞沸沸揚揚,對此,董明珠表示,退休,是很自然的規律,但她認為她還很年輕,雖然她已60多歲了,但心態依然像25歲。

去年格力營收突破1千5百元人民幣(約7千億元新台幣),光稅金就繳了5百億元人民幣(約2千3百億元新台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