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買下史奴比39%股份 卡通明星入籍日本 ?

2018/05/15 17:04

日本索尼(Sony)向加拿大媒體DHX Media購入39%史奴比股權。(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卡通明星史奴比(Snoopy)要和牠的好朋友們一起更換為日本籍嗎?根據《CNN》報導,擁有史奴比80%股份的加拿大媒體DHX Media,將出售手中39%的股份給日本索尼(Sony),總價值1.85億美元。

這筆交易成立後,DHX Media將擁有41%的股份,而日本索尼則擁有39%,剩餘的20%為史奴比原創者Charles Schulz和其家族所擁有,交易將會在今年的6月30日正式完成。

《CNN》報導,2017年時,史奴比的稅收就帶給Charles Schulz和其家族3800萬美元的稅收。

DHX Media發言人表示,廣受全球喜愛的史奴比和卡通中的角色並不會改變,因為「全世界都是喜歡同樣的史奴比」。

實際上DHX Media去年才從Iconix Brand Group中購入史奴比股權,而如今為了償還債務,才會再將其股權賣給日本索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