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六大前瞻產業 投信推「前瞻六賣基金」

2018/05/15 12:19

鎖定六大前瞻產業,聯邦投信推「前瞻六賣基金」,圖左為聯邦投信投資研究部協理郭明玉,右為聯邦投信行銷業務部副總郭文杰。(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有鑑於人工智慧與機器人自動化、物聯網、智能運輸、健康與醫療、銀髮消費,及清潔能源與環境保護等前瞻產業潛在商機驚人,聯邦投信推出「前瞻六脈基金」,也是首檔主題式基金。

聯邦投信總經理范玲玉表示,前瞻六脈基金基金具有多元性、新經濟且聚焦亞太兩大特色。不侷限在傳統的行業分類或是單一主題產業,與市面上侷限物聯網或機器人單一產業主題式基金有所不同。

她指出,看好亞太地區在新經濟的潛力,全球前3大經濟體集中於亞州及泛太平洋地區,亞太地區除經濟成長亮眼外,還隱含龐大人口紅利,再加上政府政策支持,不論是在生技醫療或銀髮消費領域上的潛力都位居全球之冠,且新科技領域的人工智慧、物聯網及智能運輸應用部分亦急起直追歐美地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