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製造2025計畫威脅美國 崔天凱稱沒必要擔憂?

2018/05/13 15:31

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對此表示,「中國製造2025」計畫,美國的擔憂是不必要的。(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的「中國製造2025」計畫自推出後,美國一直備感威脅,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對此表示,對於「中國製造2025」,美國的擔憂是不必要的。

根據《新華社》報導,崔天凱在參加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舉辦的「中美關係40年」研討會時表示,「中國製造2025」是中國自身產業發展設定的目標,中國不會為了實現這些目標,而排除其他國家做為代價,此一計劃對中國企業、美國和世界各國企業都是開放的。

崔天凱表示,當前美國對中國實行高科技產品出口管制,將不利兩國未來的經濟發展,他指出,唯有互利共贏的經貿合作才是中美關係的穩定推進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