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境泰國操縱中國股市 166名中國人 遭逮

2018/05/11 12:57

泰國警方調查發現,有166名中國人入境泰國操縱中國股市。(圖片擷取自《泰國頭條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警方近日接獲民眾舉報,有多名中國籍男女群聚在1樓房中,並經常守候在電腦前,行跡可疑。警方調查發現,有166名中國人使用275台電腦,接受指示操縱中國股市。

《泰國頭條新聞》10日報導,5月9日,泰國烏汶府當地警察接獲民眾報案,稱附近地區某3層樓房中有多位中國籍男女聚集,且時常守在電腦前。警方調查發現,樓房中有166名中國人正使用電腦上網操控中國股市,而樓房中共設275台電腦,所有電腦皆安裝中國股市的看盤軟體。

此166名中國人皆用旅遊簽證在4月入境泰國,並向警方坦白受雇於中國籍老闆,赴泰國操縱中國股市,其工作內容為每天在股市開盤前,受老闆指示買賣股票。由於泰國目前沒有法律規定禁止跨境操作股市,且全數人為合法入境,警方僅對166人做備案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