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憂不當置入 思科撤掉YouTube廣告

2018/05/11 11:35

擔心廣告出現在不當影片上,進而影響公司形象,思科市場總監沃克(Karen Walker)表示要撤掉公司在YouTube上的所有廣告。(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全球網通大廠思科(Cisco)撤下所有公司在YouTube上的廣告,根據思科市場總監沃克(Karen Walker)的部落格發文,表示撤廣告是因為不希望公司和帶有敏感議題的影片一起出現,影響公司形象。

《路透》報導,沃克文中提到思科不希望看到公司廣告「意外地」在YouTube上被置入於不適當的地方,例如有著敏感內容的影片等。文中同時指出,撤廣告並不影響思科的YouTube官方頻道,該頻道仍然會繼續運作、繼續上傳公司相關影片,不過此篇部落格文章已被刪除。

《CNN》報導,4月份有超過300間企業的廣告出現在YouTube的極端主義影片中,使這些企業在不知不覺中資助了這些極端主義者,而思科正是受害企業之一。

為此YouTube母企業谷歌(Google)告訴《路透》,他們正在改變廣告置入的方式,要建立更完善的控制以及透明度政策。而4月底時YouTube公開消息,表示去年第4季時,公司刪除了500萬筆尚未被點擊觀看的違規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