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dobe獲Gartner評為多管道市場行銷領導者

2018/05/10 16:31

調研單位《Gartner》公佈《2018 年多管道市場行銷樞紐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報告》Adobe在領導者象限中獲得願景規劃完整性第1名。(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dobe今天宣布獲調研單位《Gartner》的 《2018 年多管道市場行銷樞紐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報告》評為業界領導者,並在領導者象限中獲得願景規劃完整性第1名,不過執行力第1名則被商業分析解決方案廠商SAS(賽仕電腦軟體)抱走。

該報告共評估了21間供應商,Adobe 獲評為領導者之一。願景規劃完整性的評價標準包括市場解讀、市場行銷策略、產品策略、營運模式、垂直產業策略、創新與區域策略。執行力的評價標準包括產品 / 服務、整體可行性、銷售執行力 / 定價、市場反應速度/ 紀錄、行銷執行力、客戶體驗和營運。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策略行銷資深副總裁 Aseem Chandra 表示:「Adobe 是唯一能為各品牌提供單一視圖,配合中央應用程式設計、管理和衡量個人化體驗,進而有效觸及各管道的消費者。」

根據報告表示:「Gartner 定義多管道市場行銷樞紐為協調企業內部溝通與管道的各類客戶交流的技術,包括網站、行動平台、社群媒體、郵件廣告客戶服務中心、收費媒體及電子郵件。」

Adobe Campaign 為 Adobe 多管道行銷活動管理產品,品牌可輕鬆管理內容和資產,建立客戶檔案及提升智慧互動,去年,透過 Adobe Campaign 發送的電子郵件達到 1500 億封。各大頂尖品牌如 EFI、Hostelworld、倫敦希斯洛機場、日產汽車、Travelocity 和 Virgin Holidays 均採用 Adobe Campaign 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