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喊進大宗商品市場 看多原油、銅

2018/05/09 14:24

高盛策略師表示原油、銅投資報酬率好,值得投資。(路透)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建議客戶投資大宗商品市場及原物料,尤須注意銅與原油,稱其在未來幾個月的投資報酬率是最好的。

高盛的資產策略師葛力斯曼(Christian Mueller-Glissmann)說:「我們對大宗商品市場仍然保持看好,是近年最強勁的投資類別,近期的投資報酬率也可能是最有潛力的,而其中銅和原油更是值得注意。雖然近來漸有通膨趨勢,我們還是認為熊市的可能較低。」

儘管高盛看好未來幾個月的市場,其他分析師卻認為,此經濟溫和成長、低通膨、低利率的「金髮女孩經濟」很快就會消失。聯準會上週宣布聯邦基金利率維持不變,但也提到通膨率有漸升趨勢,升息恐怕在所難免。

而高盛也提到,投資者須將美國近期其他因素納入考量。「除通膨趨勢外,如美國期中選舉後政策的走向、貿易戰後續法規如何左右科技股等等,都可能對我們預測的大宗商品市場產生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