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就是股神 巴菲特:唱衰美債 看多美股

2018/05/08 09:06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認為美股沒有泡沫,他仍持續看多美股,並預期美國債市價格可能大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股飆至歷史新高,引發市場對美股泡沫化疑慮。但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認為,美股沒有泡沫,持續看多美股,並預測美債價格可能大跌。

根據《CNBC》報導,投資人預期聯準會將進一步升息,讓近期美國公債殖利率飆升創下數年新高,像是10年期美國公債殖利率在上月突破3%的心理關卡,由於殖利率與公債價格成反向走勢,代表著當殖利率愈高時,美債價格會愈低。巴菲特表示,認為美國債券價格後續恐大幅下跌,因此對於美國債劵後市不看好。

巴菲特也表示,如果讓他選擇標普500指數、10年期美國公債和30年期美國公債,他會毫不考慮買進股票,對於美股表示看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