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指數狹幅震盪 力守10500點關卡

2018/05/04 11:39

指數狹幅震盪,力守10500點關卡。(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股昨天一度重挫近400點,所幸終場全收復,台股今天則以小漲2.27點開出,早盤在50點內區間來回震盪,高點一度達10548點,之後又測試10500點整數關卡,在11點18分左右小漲不到10點,指數為10515點。法人認為,國際股市沒有明顯改善,大盤短期還是呈現震盪整理。

 全球股市3日大都走弱,美股3日震盪劇烈,所幸道瓊最後全收復收小紅,歐洲主要股市則同步收黑,國際股市仍偏弱勢,台股呈現觀望,各類股族群漲跌互見。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說,台股盤勢依舊呈現量縮整理,主要國際股市沒有明顯改善,今天OTC也呈現弱勢,漲多的族群如風電跟生技也呈現修正,漲多的股票明顯有壓力,短期來看大盤仍呈現震盪整理,指數空間也不會很大,個股表現空間比較大,建議投資人留意選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