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首季獲利傳捷報 淨利達6.44歐元、年成長率37.6%

2018/05/03 09:31

科思創首季獲利傳捷報,淨利達6.44歐元、年成長率37.6%。(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科思創2018年首季財報告捷、繼續強勢增長,銷售額達38億歐元、年成長率達5.4%,淨利達6.44歐元、年成長率更高達37.6%。

即將出任科思創執行長的現任營運長施樂文(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第一季取得了成功的開端,正朝向完成全年目標穩步前進,與去年同期的出色業績相比,今年首季不僅保持高水準的核心業務銷量,且再次顯著提升所有其他關鍵業務指標。

施樂文指出,未來會集中精力開發具有卓越性能的高利潤產品。例如,科思創今年 3 月在德國馬爾克特比巴爾特( Market Bibart)開始商業化生產一種新型材料—連續纖維增強熱塑性複合材料(簡寫為CFRTP)。該材料極輕量且具有金屬般的特性,由於輕型高強度材料在眾多應用中可幫助降低能耗,從而有助於節約資源,故其在全球範圍內的市場需求正不斷上升。科思創已投入上千萬歐元,以擴大該基地產能。

此外,該公司正透過數位化策略開拓新的業務領域,與中國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合作,成立旗艦店銷售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