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499方案報喜 4月NP轉正

2018/05/02 16:34

中華電信4G年度全新代言人,由導演吳念真(左)及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右)擔任。董事長鄭優(中)表示,找兩位代言人象徵中華電信4G資費「卡實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4月報喜,4月推出的499軍公教方案也奏效,當月NP(號碼可攜)也轉正。中華電董事長鄭優今日在中華電信4G年度全新代言人記者會上宣布上述消息。

 中華電年度代言人由導演吳念真及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鄭優表示,找兩位代言人象徵中華電信4G資費「卡實在」。

 MOD去年8月推動與頻道商的全新分潤制度,並邀請吳念真、球后戴資穎擔MOD代言人,鄭優說,到今年4月底,MOD增加用戶數超過40萬戶,看好吳念真、球后戴資穎的形象塑造與吸客能力,因此邀請擔任中華電信4G代言人。

 中華電信4月推出的軍公教499雙飽方案奏效,讓中華電4月攜碼(NP)用戶數已轉正,鄭優表示,中華電4月攜碼(NP)用戶數已轉正,而今年行動基地台目前超過1.25萬個,今年目標數將成長30%,2年內持續提升全台近2000個場域網路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