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強幸運兒 獎號全中獨得「雙贏彩」頭獎

2018/05/02 10:26

雙贏彩今年4月23日開賣,首個頭獎昨日開出。(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彩新開的電腦型彩券「雙贏彩」,以「全中」及「全不中」都中頭獎玩法為最大賣點,首個頭獎昨晚開出,1注獨得。台彩今早確認,得主是選號全對中獎,還是超級幸運兒,並非「地獄倒霉鬼」。

「雙贏彩」4月23日開賣,昨晚開出第8期,並迎來首個頭獎開出,1注獨得頭獎1500萬元,獎落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6號「興隆彩券行」。

由於「雙贏彩」最大特色在於採「24個號碼選12」玩法,獎號全中、全不中,都中頭獎,不論是幸運兒,還是「地獄倒霉鬼」,中頭獎機率一樣是135萬分之1,都有機會當得主。因此引來好奇,昨日得主到底是「超幸運」還是「超倒楣」而中獎。

對此,台彩今日一早確認,昨日開出的「雙贏彩」頭獎,為單注投注、電腦選號,是獎號全中而中頭獎,獨得1500萬的還是強運幸運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