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出成本增加 Under Armour預期第二季面臨虧損

2018/05/02 09:26

Under Armour釋出第二季虧損的預期,公司股價一度下跌,不過收盤呈現止跌回升。(彭博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第一季財報見喜,優於華爾街原先預測,不過公司對於第二季就較不樂觀,預期會出現大於預測的損失。

Under Armour指出,第二季的營運支出預計會繼續增加,和第一季相比增加3%,同時指出第二季每股的損失會介於9美分至10美分間,大於分析預期的6美分。

根據《路透》報導,Under Armour第一季銷售優於預期,主因在於擴增海外市場,以品牌旗下頭牌球星Stephen Curry2的新款5代籃球鞋為例,就將這項商品主打中國等國外市場。而另一個擴增海外市場的原因,在於Under Armour在美國境內的銷售量下滑,同時還需要和Nike、adidas兩大對手競爭。

Under Armour第一季國外銷售成長27%,佔公司收入的73%,彌補了北美銷售量不佳的狀況。

僅管在Under Armour釋出第二季虧損的預測後,公司股價一度下滑,不過今日(美國時間5月1日)收盤仍呈現上升,收在16.150美元,漲0.800美元,漲幅為5.21%。

Under Armour近期為了刺激銷售量,推出結合藍芽的科技慢跑鞋,另外也和影星「巨時強森」等名人簽約。過去品牌執行長普蘭克(Kevin Plank)曾說過,希望Under Armour是一間「安靜的公司,同時擁有響亮的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