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美元手腳要快 老謝:美元買點出現

2018/04/27 16:26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資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指出,從去年以來,被問到最多的問題是:美元可以不可以買?這3個月,美元已不再頻頻破底,美元正式進入打底階段,幾個月後可能出現多頭排列,從長缐投資的角度來看,現在逢低可以承接美元。

謝金河表示,這一段時間,美元指數在88到91之間震盪,這一週美中貿易戰升高,美元在美國公殖殖利率站上3%後明顯轉強,美元指數衝上91.39,這是近半年美元的新高點。目前美元指數年缐逐漸下降,再過幾個月後,美元打底完成,如果形成多頭排列美元可能出現一波漲勢,此時全球熱錢可能加速回流美國,這時全球股市可能出現比較深的回檔。

美元走高,台幣從29.035回跌到29.71,外資淨匯出,尤其賣超台積電力道加大,增加了台幣貶值的壓力,亞洲貨幣也跟著貶值,最近港元大貶,可以看出亞洲最敏感的熱錢在撤離香港,這是最敏感的錢開始轉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