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陷危機!富比士:年底恐退出美國市場

2018/04/23 09:09

全球科技情報公司「阿瑟頓研究」(Atherton Research)的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巴提斯(Jean Baptiste),評估華為很有可能在今年底退出美國市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科技情報公司「阿瑟頓研究」(Atherton Research)的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巴提斯(Jean Baptiste),於《富比士》撰文評估,華為很有可能在今年底退出美國市場。

巴提斯指出,華為不在美國銷售其最新的P20旗艦手機,並且失去與AT&T(美國最大電信商)和百思買(Best Buy,美國電子零售商)的分銷協議,那麼華為的消費者業務集團基本上已經關閉,其中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和穿戴設備。

事實上,華為消費者業務集團CEO余承東上個月在巴黎時曾宣稱,「即使沒有美國市場,我們也將成為全球第一」。對此華為已向阿瑟頓研究證實,未來幾週內將推出最新的MediaPad Android平板電腦和Matebook X Pro Windows筆電,並且繼續和亞馬遜、微軟與沃爾瑪合作。

儘管如此,巴提斯仍然預測到今年年底,華為將永久關閉在美國銷售電信設備的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