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來美食每股配發6.9元股利 創新高

2018/04/18 20:07

漢來美食除了積極展店,也積極深耕品牌,連續4年舉辦甜點祭,今年邀請在日本東京非常具有人氣的名店名廚菊地賢一,將11款店內人氣的招牌品項引進漢來海港,將供應1個月。(漢來美食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漢來美食(1268)今日董事會通過盈餘分配案,董事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6.6元及股票股利0.3元,配發率高達92.37%,突破往年的發放水準,以今日收盤價135.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4.87%。

漢來美食表示,去年營收創高的主要成長動能來自餐飲品牌拓點展店,去年第4季漢來美食在台中、台南陸續開出「漢來上海湯包」、「漢來軒」粵菜、「漢來蔬食」,以及「名人坊」等共4個品牌共5家分店,為集團營運增添柴火。

今年集團的展店動能依舊滿載,預計第2季將會再開出漢來蔬食及上海湯包等分店;集團金雞母漢來海港下半年也會在台北市開出新的據點。

除了積極展店,漢來也積極深耕品牌,連續4年舉辦甜點祭,今年邀請在日本東京非常具有人氣的名店名廚菊地賢一,將11款店內人氣的招牌品項引進漢來海港,將供應1個月。

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表示,面對日趨嚴峻的市場,漢來美食始將優化品牌、提升競爭力,除了強化既有品牌鞏固品牌深度,未來也會持續開設分店拓展市場,甚至針對市場主流的餐飲業態自建品牌或代理國際品牌,擴大品牌寬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