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崇棠暫緩退休 續任華碩董事長

2018/04/18 18:52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決定續任董事長一職,繼續為華碩努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外傳華碩(2357)董事長施崇棠有意在今年6月退休,卸下董事長一職交給策略長徐世昌。但華碩今日召開董事會,決定由施崇棠續任董事長,徐世昌接任副董事長,曾鏘聲續任集團總裁。

施崇棠並對員工發表公開信,信中指出,未來五到十年之間,公司的營運方向,是要確保主要事業群的營運獲利成長,同時為公司建置智慧企業,導入智聯服務及新零售,進而開拓新成長契機,他決定續任經營團隊的一員,為華碩做出努力和貢獻。

以下為施崇棠致員工公開信的全文:

「各位華碩大家庭的同仁好:今天要向大家說明,今日華碩董事會通過由施崇棠先生續任董事長,徐世昌先生接任副董事長,曾鏘聲先生續任集團總裁。

未來的五到十年之間,公司的營運方向,是要確保主要事業群的營運獲利成長,同時為公司建置智慧企業,導入智聯服務及新零售,進而開拓新成長契機,其中的營運複雜度及決策取捨,需要全方位的思考辯證以擬定策略,也需要優秀經理人的專注執行,以奠定勝機。目前的經營團隊在策略運營上各擅勝場,也有不同專注領域,在經營能力上多有互補,考慮到產業變化及團隊完整性,我決定續任經營團隊的一員,為華碩做出努力及貢獻。未來數年之內,也將從華碩內部暨外部,積極培育及招募優秀經理人,為華碩建立人才庫及未來接班梯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