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首季財報亮眼 分析師點出未來現金流風險

2018/04/18 11:41

網飛雖然首季財報亮眼,帶動股價大漲,但有分析師針對網飛的現金流問題,點出風險。(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公司網飛(Netflix)近日公布首季財報,表現強勁,優於分析師預期,網飛17日股價大漲9.19%、報336.06美元,創下收盤紀錄新高。不過有分析師點出未來風險,直指網飛未來內容和行銷支出增加,利潤率將會受到影響。

《CNBC》報導,股票分析師賈內迪斯(John Janedis)17日表示,因內容和市場行銷支出的增加。預計網飛今年上半年營業利潤率12%,全年預測為10%至11%。

賈內迪斯表示,內容支出進一步增加,將會使營業利潤率受到影響;他預測,網飛將會繼續投資原創內容,這會使網飛這幾年的現金流持續保持負數,資金的消耗速度一直都是關注焦點,直言今年或是明年,網飛可能出現負自由現金流高峰。

網飛首季的自由現金流為負2.87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