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三星專利戰續集 美法院:三星可在中國賣手機

2018/04/17 16:40

美國法官裁定,華為不可阻止三星繼續於中國製造、發售智慧型手機。(彭博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因與華為(Huawei)的專利權爭議,被中國法院裁定禁止於中國製造、銷售智慧型手機。不過今日案情出現轉圜餘地,美國法官認為,三星可在中國繼續該品牌的製造及銷售計劃。

今年一月份,中國廣東省深圳法院裁定三星不可在中國販售、製造4G LTE智慧型手機,三星上訴到北京知識產權法院仍維持原判,宣告將有22款商品禁售,並要賠償華為超過8000萬人民幣。不過美國法官認為,如中國這項裁決通過,將使兩家廠商目前於舊金山的專利案變得沒有意義,同時對中國三星廠造成嚴重傷害,認為在美國法院判決前,中國的判決不應生效。

中國擁有現今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表示,如果中國法院的裁決成立,公司將有可能關閉中國境內所有工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