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老牌企業主買豪宅 香吉士大股東砸1.45億買「宝格」

2018/04/17 11:13

台中指標豪宅「宝格」又有最新實價揭露紀錄,去年12月,27樓以總價1.45億元,每坪單價近73.6萬元成交。(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中指標豪宅「宝格」又有最新實價揭露紀錄,去年12月,27樓以總價1.45億元,每坪單價近73.6萬元成交,對照地籍資料,新買家為知名飲料大廠的大股東,其最耳熟能詳的飲料便是香吉士牌子,經常出現辦宴會場合。房產業者分析,該豪宅其實吸引不少台灣老牌子企業家買進,除香吉士外,盛香珍也是買家之一。對此,大陸建設不予回應。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2月,頂樓傳出創下台中豪宅新高單價的「宝格」,27樓揭露總價近1.45億元,坪數約214.49坪(包括3車位、約26.97坪),扣除車位坪數與合計價格73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73.6萬元。

對照地籍資料,新買家為李姓與鄭姓自然人,根據當地房產業者表示,其實就是台灣老牌飲料大廠家鄉事業大股東,旗下最有名便是香吉士品牌,更是五、六年級生參加喜宴最常見的飲料。

進一步統計該豪宅已經曝光的買家,多數是老牌企業的大股東,包括食品大廠盛香珍、窗簾大廠億豐...等等。當地房產業者指出,該豪宅是欣陸投控旗下大陸建設在台中首個豪宅案,設計有別於台中傳統豪宅,訴求純正義大利設計血統住宅,以菱格工藝作為建築識別,頂樓有一顆和台北101大樓一樣的TMD風阻尼球,主要功能為耐震並增加高樓舒適感。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指出,台中七期近期在品牌豪宅交屋帶動下,交易頻傳,目前以「宝格」單價最高,除了建商品牌加持,位於台中蛋黃區七期國家歌劇院旁的地段不可替代,目前買方多為傳產企業家,而相較於台北市豪宅降價換成交,台中豪宅可謂漸入佳境。

帶進豪奢品牌 七期豪宅買氣漸入佳境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大陸建設「宝格」為台中七期第1個豪宅案,樓高39層,實價揭露以來,該社區每坪最高價格落在37樓,總價達2億4686萬元、每坪最高成交單價82.1萬元,緊追在七期最高價寶輝「秋紅谷」83.5萬元,「宝格」自去年6月完工後共揭露14筆交易,其中最高價則落在35樓、每坪74.5萬元,而包括最新揭露中,去年12月,27樓也以總價1.45億元、每坪73.6萬元成交,高樓層站穩7字頭水準,除因高樓層的拉抬,「宝格」也因外觀設計時尚精品化、鄰近綠園道與歌劇院優勢,吸引企業老闆的出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